梦游森林(高考版)

“把我写给你们听”

【团我】贰拾柒.开学考后

7v1

当公司培养了一个国风妹妹


*禁盗禁改禁上升*

*转载至其它平台需申请授权*

*仅供娱乐 若存在微瑕望见谅*






(一)

开学考成绩出来后,我整个人都歇菜了,用刘耀文的话说,“怨气比女鬼还重”。


可不得怨气重嘛!本小姐辛辛苦苦勤勤恳恳地学了一个寒假,没有工作的时候都在抱着卷子啃,最后考出来的成绩甚至还不如上学期,这换谁谁怨气不重啊!!



我叉着手坐在椅子上,对面坐着紧张到反复搓手又一脸尴尬笑容的刘耀文。

“内个......幺儿,不就是一次考试嘛,算不了什么的......”


“滚。”


他旁边站着肩负心理疏导大任的昕哥。

“妹妹,听过来人一句劝,不需要为了这些身外之物闹心......”


“你也滚。”


在旁边是同样肩负大任的安姐。

“宝贝啊......”


“你们都滚。”






(二)

我第一个打视频找贺峻霖。


“哥!!你不是说考前拜你的照片就会欧皇降临吗!我拜了三十分钟!整整三十分钟!为什么考得比之前更烂了!”


贺峻霖被我这开局一顿吼干懵了,一脸痛苦面具地捂住了他的一边耳朵,平时能说会道的一张嘴此刻也被吓得支支吾吾。

“呃......可能......你拜太久了导致反向欧皇......?”


“......”

我气不打一处来,但又被哽住,说不出什么话,于是只能恶狠狠地挂断。


对面又接连打来两三个,我一律拒接。



房间的门被人敲响,停顿几秒后,“咔嚓”一声打开。


刘耀文小心翼翼地探进来一个小狗脑袋。

“幺儿,我们下去吃点饭呗?”


“我说了我不吃!”


“哎呀你别这样嘛!都多少顿没好好吃了,再这样下去胃又搞坏喽。”


我正在气头上,被他这一顿说教弄得更加冒火,抄起手边的枕头就冲他砸过去。

“要你管!”


刘耀文吓得眼疾手快地关上门,枕头砸在门框上,一记闷响。






(三)

晚上刘耀文在跟中戏的三位哥哥打视频,宋亚轩高声嚷着要看我。

刘耀文吓得慌张地捂住出声口,生怕手机对面的那位哥的大叫再次惹得我心烦意乱。


我叉手坐在旁边,沉着脸,给了他一个白眼。

刘耀文见我没有什么过激反应,大大地松了口气,皱着眉对着手机屏幕比噤声的手势。


“干嘛?!我很恐怖吗?”


刘耀文被我突然的一声吓得一激灵,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反应过来后又疯狂摇头。


我心生不悦,不理他,索性一甩手跑回楼上的房间,打算再次把自己锁起来。


“喂!等等!幺儿!”


刘耀文这下反应十分迅速,甩掉手机三步两步就追上我。

他本来想伸手拉住我,但我侧身一闪就溜进了卧室,顺手想把门关上,却听见身后的人“嘶”了一声——刘耀文没抓住我的那只手被门夹到了。


我心中一紧,先前的不快瞬间消散,赶紧牵起他的手查看。

还好,有点红,至少没有肿胀。


“没事吧?疼吗?”


刘耀文没应我。

我疑惑,抬头看他。

就趁我抬头的这个瞬间,他一个反手就扣住了我的手。

十指相扣,抵在门框上,另一只手挽住我的腰,微微弯腰逼近,几乎要把额头贴在我的额上。


我意识到自己又又又被眼前这个家伙耍了一把流氓,急得耳根通红。

“刘耀文!你,你不要脸!!”


我试图挣开,但手被扣得更紧,罪魁祸首还满眼的委屈兮兮。

“我手还痛着呢,你不跟我道歉反而还骂我,过分。”


“......”

痛个屁!痛还这么大劲儿!!痛的话你倒是放开我啊!


挺暧昧的气氛突然被一声撕心裂肺的怒吼打破。

“刘耀文儿!你在干什么!!怎么关灯了啊!!乌漆嘛黑啥都看不见!!”


......宋亚轩这嗓门能从一楼客厅传到二楼也是蛮荒谬的哈。






(四)

这周周末三个中戏的哥哥就提着大包小包杀回来了。


宋亚轩带头把宿舍大门踹开的时候,我和刘耀文刚起床正在楼上刷牙,听见声响同步从二楼走廊探出头,嘴里还含着泡沫。


“哈哈!妹妹!你四哥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


“......”

我默默把脑袋缩回去漱口。

实在是不想承认我认识这男的。


“妹妹快来,给你买了小蛋糕!”

本来以为只有宋亚轩一个人回来了的我听到了张哥的温柔呼唤,把牙杯一扔就嗖地一声蹿下楼。


后面跟着哥哥不在家的这段时间被迫成为老妈子的刘耀文,一口“这家没我都得散”的语气。

“哎!我说多少遍了!你下楼梯走慢点儿!上次下巴磕得不够惨迈?!”


我才没心思管他,一头扎进张真源怀里——去拿他手上的蛋糕。

“张哥最好啦~”


后脖颈被一只微凉的指尖轻轻点了一下。

“怎么?就你张哥好?那我和亚轩儿可回去了噢。”


“啊,别别别!”

我听出是马嘉祺,腾出一只手抓住在脖颈处作祟的爪子,转头冲他笑得纯良无害。

“你们怎么都回来了呀?”


马嘉祺一挑眉,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关节捏了捏我的鼻尖。

“是哪个小朋友考试没考好就天天把自己关房间里、饭也不好好吃觉也不好好睡?我们再不回来,这个小朋友不得乱了套?”

带着点无奈的责怪。


我尴尬地嘿嘿一笑,转身给了旁边吹着口哨装无辜的刘耀文一个鄙视的眼神。

每次都告状,玩不起!






(五)

晚上给丁哥打视频。


丁程鑫面对被五个脑袋挤得满满当当的对话框,以及来自四个弟弟的连绵起伏的“丁哥”“丁哥”,吵得差点把电话挂了。

“你们别说!你们都别说!让妹妹说!”


突然安静。


我傻了。

“啊?我,我没什么要说的啊,我就想看看你。”


“丁哥!我听见妹妹的声音了!!”


严浩翔这突如其来的画外音把我吓得一激灵,反应过来时,看到的是黑色的一大团扑到了丁程鑫背上,然后把他丁哥挤出了画面,屏幕上只剩下严浩翔放大的大白牙。

“乖乖~”


我略带嫌弃地把手机丢给张真源。

还是让他亲爱的竹马来承受这种视觉冲击吧。


“严浩翔你挡住我了!”

丁程鑫一个狠劲儿把身上的严浩翔扒拉下去,抡起椅背上的外套蒙住他的脸。


嗯,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张真源面对他们也是一时语塞,干脆把手机塞进他马哥手里,打算牵着我去书房。

“走吧妹妹,我们还是再做几道题吧。”


宋亚轩难得的反射弧在线,我俩都还没站起身,他就已经先蹦起来了,一个健步上前直接把我扛在肩上。

“哎呀张哥,妹妹是文科生,文科生还是要文科生来教嘛!我来!”


“宋亚轩儿!你放我下来!硌到我腰了!!”






by.森森

【ps.彩蛋是贺峻霖教妹妹如何正确开启欧皇降霖buff】

评论(17)

热度(2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