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森林(高考版)

“把我写给你们听”

【团我】番外.妹妹发烧时的胡言乱语

又名《脑子烧没了的那些瞬间》

「」为弹幕


7v1

当公司培养了一个国风妹妹


*禁盗禁改禁上升*

*转载至其它平台需申请授权*

*仅供娱乐 若存在微瑕望见谅*











00.

本片来源于哥哥们在妹妹发烧期间的视频实录。


“生病需谨慎,现在什么黑历史都是高清的。”——康复后看过视频且恨不得给七个哥哥一人一大嘴巴子的妹妹



「熬夜的姐子有新物料看嘿嘿」

  

「《 视 频 实 录 》」

  

「妹妹什么时候也沦为团欺的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的,等你看完你就知道了,本质还是哥哥们被妹妹欺负的(手动狗头)」

  

「我的宝贝女儿简直太可爱了!拉到开头再来亿遍!!」

  

「宝贝要照顾好自己」










01.

半夜,漆黑一片的卧室。

  

森:(猛然坐起)(愣了两秒)(一巴掌拍在旁边的人的肚子上)

  

轩:(惨叫)(弹起)啊!!干什么!

  

森:(严肃)你是谁?

  

轩:(懵批)(指着自己)我?你轩哥啊。

  

森:(严肃)(面不改色)你是谁?

  

轩:......宋亚轩儿啊。

  

森:宋亚轩儿是谁?

  

轩:......

  

森:宋亚轩儿是谁?

  

轩:......赶紧睡觉吧大小姐,早上还有......

  

森:(打断)宋亚轩儿是谁?

  

轩: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森:(严肃)(沉默)

  

轩:(试图把妹妹摁进被窝)(发现摁不动)(恼)

  

森:(突然开口)我是宋亚轩儿。

  

轩:(惊吓)啊??

  

森:我是宋亚轩儿。

  

轩:(愣)(无奈)(点头)好好好你是宋亚轩儿,那可以睡觉了吗宋亚轩儿?

  

森:(突然躺下)

  

轩:(吓一大跳)

  

文:(录视频中)(笑到失声)(笑到画面颤抖)



「刘耀文你别晃啊我都看不清我的妹宝了!损sai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甚至连儿化音都学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我说你们别太荒谬」

  

「妹妹怎么生病了力气反而更大了,山东大汉都摁不动哈哈哈」

  

「我就说这段时间哥哥们叫妹妹怎么总叫宋亚轩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02.

森:(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目移)(开始盯着茶几上的杯子)

  

马:(疑惑)

  

森:(戳戳旁边的哥哥)你能不能给我热个杯子。

  

马:哈?

  

森:(继续盯)(一本正经)我想吃个杯子。

  

马:(黑人问号脸)

  

森:(继续戳戳)

  

马:(无奈)(哭笑不得)行行行,你要能吞得下去你就吃。

  

森:(沉默几秒)(拿起玻璃杯)(举起就要往地上摔)

  

马/在录视频的丁:(同步惊吓)喂喂喂喂!!!!(拉住)(场面一度混乱)



「梦回口欲期!可爱猫猫!」

  

「玻璃杯可不兴吃啊妹妹」

  

「怕啥,我们妹宝可是靠生吞话筒上了热搜的女人」

  

「前面的,妹妹让我警告你你今晚最好两只眼睛轮流站岗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逗娃需谨慎,因为娃很有可能会当真,你们说对吧两位大家长?」











03.

一个美丽的早晨。

  

源:(拉窗帘)(轻声细语)要起床了哦妹妹~今天感觉怎么样,还难受吗?

  

森:(闭眼)(皱眉)(用手挡光)(不满)太亮了呀!

  

源:太阳出来了当然亮啦。

  

森:(伸手胡乱指人)(大叫)给我关掉!

  

源:(懵)关啥?窗帘吗?

  

森:(恼)(捶床)太阳!!(破音)把太阳关掉!

  

源:(在原地凌乱)

  

轩:(录视频但大声嘲笑)



「哎呦天呐宋亚轩这笑声」

  

「我哩!我哩耳朵!」

  

「给张哥吓得像丢了四肢一样,除了杵那儿都不知道干啥了」

  

「想起来我之前发烧的时候,房间灯太亮,我让我妈把我头顶的火盆灭了。。。」

  

「前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姐妹,你笑得比宋亚轩还大声」











04.

虽然生病,但是依然不懈怠学习的妹宝一枚。

  

严:(左手拿答案右手拿红笔)(帮妹妹改历史卷子中)

  

森:(趴在桌上)(脸红扑扑)(皱眉)(自言自语)(嘟嘟囔囔)(唰唰唰写字)

  

严:(突然停顿)嗯......苏联的最后一任领导人是......呃......契,契科夫?

  

贺:(录视频)(画外音笑出声)

  

森:(懵懵抬头)(懵懵歪头)嗯?(眼神对上摄像头)(怒)(指贺峻霖)笑什么!!

  

贺:好的对不起宝贝。(立刻噤声)(假装严肃但是憋笑)

  

严:(放下红笔)(捏捏妹妹的小脸蛋)乖乖啊,要不我们先休息一会儿吧。


森:(皱眉)(小手一挥)(站起)不要!不需要!!(扬下巴)(趾高气昂)(指严浩翔)小......小严子!再去给朕拿......拿两套卷子来!朕......朕还能刷!!


严:??????


贺:(绷不住了)(笑到岔气)(猛拍严浩翔)听到没啊小严子!我们皇上发话了!还不领旨?


严:(哽住)(无奈)(叹气)小的遵旨。



「严浩翔你舅宠她爸!!!!」


「都生病了怎么还做题呢!丁哥快来把妹妹拎回去休息!!」


「契科夫是苏联领导人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地狱笑话」


「我们妹妹是真的被开学考打击到了啊」


「宝宝加油!我们半工半读能学成这样已经非常非常厉害了!!」











05.

晚上睡觉前。


森:(眯着眼)(在被窝里谷堆谷堆)(蹭蹭旁边的哥哥)丁哥~我有点冷~


丁:啊?冷吗?(担忧地摸摸妹妹的额头)(再摸摸脸颊)那我把空调温度调高点。(翻身下床拿遥控器)(嘀——)(翻身回到被子里)现在呢?


森:(皱眉)(不满)有点热~


丁:......那我调回去。(再次下床)(嘀——)


森:不行~好冷~


丁:(眉毛一挑)(意识到了什么)那我调高。(嘀——)


森:不行不行啊太热了~


丁:(嘀——)


森:冷~


丁:(嘀——)


森:热~


丁:我这次只调了风向。


森:......


丁:不想睡?


森:......


丁:(笑)饿了是吧。


森:......嗯。



「啊啊啊啊啊我的限定花期!我命运般的鑫祁!!」


「丁哥最后那个笑也太苏了吧!!!」


「我们丁儿才是那个能get到小祁所有小心思的哥哥啊我爆哭」


「这条是谁拍的啊,手这么稳」


「睡前的视频的话,应该是马哥没错了」


「空调:没有人为我发声吗」











06.

森:(瘫在地上)(哇哇大哭)


文:(吓)(慌慌张张)哎呦喂你又咋了啊祖宗?赶紧起来别坐地上,还感冒着呢别又受凉了。(试图把人拉起来)


森:(甩开)(哭唧唧)(抹一把眼泪)我......我站不起来......我的腿好像有点乱七八糟的......


文:(呆住)啊?(不知所措)(左顾右盼)(搬救兵)(大叫)宋亚轩儿——!!!


轩:(端着茶杯从楼上下来)(怒音)别叫,你爹来了。


文:(无心斗嘴)(指地上的泪人儿)她说什么她的腿乱七八糟的站不起来?啥意思啊?


轩:(淡定喝茶)(淡定翻译)腿麻了。


文:......6。



「哈哈哈哈哈腿乱七八糟的,妹妹跟个小朋友一样」


「这是烧到语言系统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个烧把大脑CPU烧坏了」


「刘文儿的CPU确实是差点被妹妹烧坏了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你跟妈妈说实话,这种表达是不是你教妹妹的」


「哎,确实像亚祁之间会用的语句吼」











by.森森

评论(17)

热度(5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