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森林(高考版)

“把我写给你们听”

【团我】贰拾玖.什么东西又丢了

7v1

当公司培养了一个国风妹妹


*禁盗禁改禁上升*

*转载至其它平台需申请授权*

*仅供娱乐 若存在微瑕望见谅*






(一)

刘耀文和宋亚轩同步叉手,两脸怨气地看我在他们卧室里翻箱倒柜。


“不应该啊......不应该啊......这里也没有吗......”


刘耀文皱着眉,张嘴刚想说点什么,见我一副急得巴不得把天花板都卸下来翻一翻的表情,叹口气。

“我说大哥......”


“我是女的!”


“大姐......现在都一点多了啊!你那团员证又不着急明天用,你非要现在把它找到迈?”


我从被自己扔出来的衣服堆里爬出来,没理他,坐到床边,蹙眉思考还有哪里是没找过的。

“嗯......马哥丁哥那边还没翻过!”


我拔腿就要跑出去。

后面的宋亚轩刘耀文肉眼可见的大惊失色,一人一边手臂以极快的速度把刚准备飞出去的我捞了回来。


“你虎啊你!这个点他们都睡了好吗!”


“可是......”


“别可是了!现在!赶紧!睡觉!要找什么明天再说!”

刘耀文不顾我的挣扎,扒掉我披在身上的外套往床头柜扔,把我放倒在床上,另一只手脱掉我的拖鞋,再把我往被窝里一塞,自己从另一边翻上床。

“宋亚轩儿,关灯!”






(二)

大概半个多小时后。

隔壁床的宋亚轩已经开始打鼾了,但我还在翻来覆去地在刘耀文怀里谷堆谷堆。

很明显,刘耀文也被我搞得无法入睡。


“你到底想干嘛啊祖宗......”

他嗓音很沙哑,已经困得要死不活了。


“我的团员证......找不到......我睡不着......”


“......”

“宋亚轩儿!!!给老子爬起来!!别睡了!!!”






(三)

凌晨两点半,全家出动在偌大的别墅里翻箱倒柜,为了找我那一本小小的团员证。

每个人都睡眼惺忪,哈欠一个接一个,困得好像下一秒就会阖上眼睡着。


“你确定你带到这儿来了吗?没有放在家里?你好好想想。”

蹲累了的马嘉祺站起身缓缓,趁着伸懒腰的间隙问我。


我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真的带来了!”


刚来这儿的时候本来以为要转到这边的学校的,所以把所有学籍档案和证件一股脑儿全带来了,但比较意外的是公司是请的私教,于是这些东西就没用上。

近期我的学校突然要做团员档案登记,下周要把团员申请书和团员证都收上去,现在我却死活找不到那个绿色的小本本。


“你们那个学校也真是奇葩,高一的时候不收,开学的时候不收,非要现在收,拖了这么久了,谁找得到嘛!”

贺峻霖本来就是有点起床气的,半夜睡得好好的突然被他丁哥马哥拉起来,积了一肚子的火又不舍得往我身上撒,于是一边破坏式翻抽屉一边骂骂咧咧。


“就是喽......”

我手上也没停下动作,但越找越急,眼泪都急出来了。


张真源立刻注意到我的声音有点哭腔,放下手中的东西快步走到我旁边柔声。

“不着急嗷妹妹,我们不急,有带过来就一定能找到的,它又不会自己长腿跑掉。”


人在这时候是最听不得安慰的,本来还可以憋回去的我“哇”的一声哭出来,眼泪噼里啪啦地掉。


这下给张真源整慌了,抽了茶几上的纸巾手忙脚乱地擦着眼泪。

“哎呀,别哭别哭,小事儿而已,实在找不到了还可以补办嘛!不哭不哭昂,再哭早上眼睛又肿了就该疼了。”


楼上传来一阵摔门的声音。

丁程鑫和宋亚轩刘耀文本来在楼上翻卧室的,大概是听到了我在下面嚎,丁程鑫一个破门而出就冲下来,后面跟着宋亚轩和刘耀文。


“咋了咋了啊这是?你们谁又骂她了?!马嘉祺!”


“我冤枉啊哥!”


其他几人纷纷面面相觑且无辜摇头。


“哎你们真的是!”

丁程鑫扔给在客厅的几人一个埋怨的眼神,又把我拉到自己怀里轻拍着肩。


严浩翔可能也是没睡醒,一直不说话,沉默地翻翻这里翻翻那里,最后在沙发夹缝中摸出了那本我心心念念的绿本本,面无表情地拍在茶几上。


“不得了啊翔哥!闷声干大事!”

宋亚轩一个彩虹屁送到。


严浩翔没理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我瞬间止住了哭声,开始思考这玩意儿是怎么被扔进沙发里的。

......算了,想不起来,熬夜熬久了大脑宕机,不过这不重要。


丁程鑫也长长松了口气,仿佛完成了什么重大任务,拿过团员证塞进我手里,然后就把我推给了刘耀文。

“好了好了,找到了就好,各回各房各睡各床吧。”


刘耀文顺手熄了客厅的灯,刚准备牵着我回卧室,突然从背后窜出一个人把我扛走。


“喂!!”

刘耀文的怒吼。


“我帮她找到的,应该要跟我睡吧?”


借着二楼走廊的灯光,我能看清严浩翔上挑的嘴角。

......你这家伙,这时候你倒是清醒了?






(四)

哥哥们立下flag要改掉我这丢三落四的坏习惯,理由是他们怕我哪天把自己给弄丢了回不来了。



首先是要收拾我的房间。

他们兴冲冲地买了一堆收纳的东西,在某个七人都着家的下午开始对我的卧室痛下杀手。

我平时极少极少会睡自己的卧室,大多数时候都是被哥哥们掠到他们的房间睡,白天一般也只在客厅、书房、琴房活动,这也导致了我的房间几乎成了一个什么东西都往里堆的杂物间。


我看着他们把一件一件我见都没见过的玩意儿从我房间里搬出来,彻底傻了眼。

“这些......是我的东西??”


马嘉祺把手里的滑板靠墙放好,指了指已经落灰了的板子,一个脑崩儿弹在我额上。

“这个,是某些人当初兴高采烈地从精品店搬回来的,非说玩滑板很帅自己要学,结果呢,摔了两次之后再也不想碰了。”


他又接着指向贺峻霖拎出来的一堆都干了的水粉颜料和张真源抱着的一桶画笔。

“喏,那是某些人之前吵着要的颜料,非要说纸上画画和平板上画画感觉不一样,然后因为嫌洗笔太麻烦,还是乖乖去抱数据板了。”


“还有这个......”


我实在不想再听他的唠叨,眼神四处乱瞟着企图找到一个什么东西打个岔子,于是被我发现了丁程鑫略带嫌弃地拎着一个脏兮兮的玩偶出来。


“啊!我的小狗!我就说怎么找不到了,原来在这里!谢谢丁哥~”

我笑容灿烂地跑上前想抱住玩偶,但是被丁程鑫推开。


“你等等你等等!太脏了啊这个,全是灰,先拿去洗,洗干净了你再抱。”






(五)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就是一旦有人替自己把屋子收拾干净了,原本自己知道放在哪儿的东西就反而找不着了。


那次大扫除之后,我好像更经常找不到东西了。

更荒谬的是,哥哥们对我的房间比我还了解。


“刘耀文儿!你看到我政治教辅了吗!”


“你房间书柜的第三排!”


“翔哥!你这里有我的项链吗?”


“不在我这儿啊乖乖,你去你房间床头柜的第二个抽屉里看看。”


“贺哥,我有个包找不到啦,先借你的背一下~”


“哎哎哎别动我包!!在你卧室门后的衣架上挂着呢,去拿你自己的!”


......



七个脑袋凑在一起一阵讨论后,又在某个下午给我房间的墙上钉了一块小黑板。

黑板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画着我房间的布局,每个有柜子和抽屉的地方都标注了里面装着什么东西;另一部分是留言用的,他们说,以后我有什么重要的事怕忘记去做了可以写在黑板上。


我点点头,甚是满意。






(六)

丢三落四的毛病基本解决,但仍避免不了出门在外忘带这忘带那的问题。

贺峻霖说这事包在他身上。



于是每次出门都见他背着一个大大的包。


“哥,我手机没电了。”


他一掏。

“喏,充电宝。”


“没有线啊。”


他把我的手机数据线掏出来放我手上。


“我妆好像花了。”


他又是一掏。

“粉底遮瑕散粉口红化妆刷,还有小镜子,补吧。”


我傻了。

“你还带了啥啊?”


“水杯纸巾口罩雨伞帽子防晒霜卫生巾,噢,还有预防你低血糖的巧克力。”

他一边翻着一遍列举着,然后抬头冲我灿烂一笑。

“还需要什么吗?”


我猛摇头,笑得没心没肺。

挺好,这样以后出门只要记得带贺峻霖就行了。






by.森森

评论(23)

热度(3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